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的25年》——余世维博士开讲了

《我的25年》——余世维博士开讲了
2023年07月06日 17:16

  7月7日晚19点,余世维博士《我的25年》演讲将在《世维企业管理大课》昆山站现场举行,并将进行多平台同步转播。届时,与余世维博士一起,我们将回溯时光,展望未来。

  本次演讲,余世维博士将把人生拆解为四个阶段,在不同的阶段,“我”作为个体,有各自的使命,但未来是属于“我们”的未来。如何从“我”到“我们”,将是余世维博士本次演讲的核心。

  2001年,余世维博士为江苏移动高层管理人员进行《成功经理人》培训讲座,后被奉为经典,支持者们将其称为《南京邮电》,余世维博士的授课之路从此开启。

  数年来,余世维博士持续不断地深耕在企业培训的讲台上,先后获得“中国企业十大最具魅力培训师”、“中国十大领导力专家”等荣誉称号,出版图书《赢在执行》,首版年销售额破2亿。

  今年,随着《世维企业管理大课》全国巡讲的全面启动,余世维博士也迎来了人生的第四个25年。在即将到来的世维企业管理大课昆山站现场,他将以独到的视角和多年的经验,开启他的半年度演讲:《我的25年》。

  岁月流金,万象革新,人生是一段漫长的旅途,25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是旅途的终点,也是下一段旅途的起点。余世维博士说:“就像没有两片同样的叶子,没有谁的25年跟别人是一样的。”

  在人生的旅途中,每个人都需要找到自己的方向和使命,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也要为团队和社会做出贡献。余世维博士的演讲将会为我们提供一个重要的思考和启示,相信会对我们的成长和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来源:看头条网)

责任编辑:孙青扬

我的25年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