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丰文化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泰丰文化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年01月25日 09:54

  根据上级党工委的工作部署,1月24日,泰丰文化党支部、泰丰发展党支部共同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会议旨在回顾上一年的党建工作,同时规划新一年的党建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18名党员和8名流动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支部副书记温红亚主持会议。支部书记李永康报告了2023年的党建工作情况,总结了一年中党支部取得的成就与不足。

  李永康就2024年的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主要包括:

  一、认真抓好三会一课的正常化,加强党性教育,切实抓好党员的思想建设。

  二、年内组织二到三次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三、结合公司实际,继续开展红色传统教育基地的研学活动。

  四、结合公司的实际工作安排,积极组织好党建课程的宣讲。

  宋强委员传达了党员冬训工作的相关内容,他强调了党员应不断提升个人修养与专业技能,努力践行党的理论与路线,积极参与党组织的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会上,党员同志们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本着负责的态度,积极发言,开展了坦诚深刻的自我分析和批评,体现了泰丰文化党支部成员的自我革新精神和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

  新党员宣誓

  经民主评议,泰丰文化支部李永康、秦燕、刘红、郑春花,泰丰发展支部瞿欢、应敏芳,流动党员陶世良、刘飞、殷彩芬九位同志被评为2023年度优秀党员,刘庆妹、程心驰、陈雁芳、朱蕾、金晓丹、王一丰、陈尧七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入党积极分子。这有力地鼓舞了全体党员的士气,激励他们在工作中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不仅巩固了党员之间的思想共识,更加明确了未来一年的方向和目标,为促进文化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组织支持,为泰丰文化的快速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来源:News快报)

责任编辑:何奎良

图片新闻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