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热烈欢迎通证委江俐兵秘书长一行莅临凤煌集团工作指导

热烈欢迎通证委江俐兵秘书长一行莅临凤煌集团工作指导
2024年03月20日 18:28

  2024年3月20日,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通证经济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江俐兵一行莅临凤煌集团进行深度调研,凤煌集团董事长王德君先生、总经理谢伟基先生、办公室主任罗义平先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热情欢迎和接待。

  首先,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通证经济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江俐兵一行在凤煌集团董事长王德君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文化走廊和农耙耙项目部等,从企业发展历程、荣誉资质及经营模式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全面了解、调研及指导。

  随后,双方就“绿色消费积分+数字通证”新模式进行深入交流,凤煌集团董事长王德君先生首先代表公司对各位领导莅临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通证经济工作委员会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董事长王德君先生向江俐兵秘书长一行汇报了凤煌集团最新发展模式,详细阐述了凤煌集团的战略规划。

  君凤煌电商平台是一个惠民惠农、创新型分享经济、集消费、销售、创业为一体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第三方共享电商平台。开创让用户参与销售利润分配,让消费者轻松赚钱快乐消费,实现让财富自由增长的电商新理念。让百姓敢消费、愿消费、能消费,让消费带动就业,让消费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经过多年的努力拼搏,全国已拥有近千家服务网点,数十万入驻商家,七千多万用户,已成为一个拥有庞大客户群体、良好市场口碑的企业。君凤煌自2019年成立以来,积极投身于慈善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累计向社会捐款数百万元,为慈善公益、抗疫救灾贡献企业力量。

  会上,江俐兵秘书长对绿色消费积分进行了相关阐述,绿色消费积分应用的逻辑是通过消费实现共同富裕。江俐兵秘书长非常认可君凤煌最新发展模式,君凤煌发展模式符合政策符合逻辑,对凤煌集团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君凤煌在绿色消费积分、数字通证领域的发展寄予了更高的期望。

  (来源:News快报)

责任编辑:何奎良

秘书长绿色消费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