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4年泰丰文化第一期主管培训在顾廷龙故居成功举行

2024年泰丰文化第一期主管培训在顾廷龙故居成功举行
2024年03月25日 10:17

  泰丰文化作为中国国画艺术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注重员工的培训和发展,致力于打造高效的管理团队和优秀的企业文化。3月21日,2024年泰丰文化第一期主管培训在顾廷龙故居成功举行,来自泰丰文化各地分子公司的主管参加了本次培训。

  活动伊始,董事长胡婷发表了重要讲话,她强调了管理者的责任使命和持续学习的重要性。她指出,作为管理者,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素养和能力,时刻保持学习的心态,保持谦逊的态度,以更好地领导团队、推动公司的发展。

  随后,泰丰文化分子公司的主管们上台分享了各自的管理实践和经验,涵盖了团队建设、销售策略、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管理等方面,他们的心得体会为其他主管们带来了宝贵的经验借鉴和启示,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业务交流。

  党支部书记李永康对各位主管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就未来的工作方向和目标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他鼓励主管们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注重团队协作,勇于担当责任,共同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杨慧娟

  主讲人

  常熟虞丰分公司总监杨慧娟带来了主题为《如何成为合格的管理者》的讲座。她深入探讨了管理者应具备的重要素养,包括终身学习的态度、利他的思维方式、正心正念正言正行、承担责任等重要内容。通过实例分析和互动讨论,杨慧娟为主管们揭示了成为优秀管理者的内在要求和外在行为准则,使大家获益匪浅。

  培训的最后,董事长胡婷进行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只有不断钻研业务知识、提升管理技能,才能成为优秀的管理者,引领团队走向成功。希望在座的每一位主管都能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勇于创新,积极实践培训中所学到的理念和方法。

  此次主管培训为公司管理者提供了一个深度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提升团队的管理水平,促进团队凝聚力。通过培训,主管们不仅获得了新的管理理念和方法,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News快报)

责任编辑:何奎良

管理者团队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