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英警方称100多名恐怖嫌疑分子“老巢”在英国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0日10:22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英国《独立报》1月10日报道,伦敦警察厅9日透露,100多名与本·拉丹恐怖组织有联系的嫌疑分子把英国作为据点。

  伦敦警察厅特别行动负责人表示,在英国现已发现隶属7个恐怖分子组织的100多名激进分子。军事情报五处、六处等反恐怖部门正全力搜寻本·拉丹“基地”组织在英国招募的伊斯兰极端分子。列入警方侦察范围的包括“基地”组织、埃及伊斯兰圣战组织、以阿尔及
利亚为基地的伊斯兰武装组织以及谋求克什米尔独立的组织。警方将根据反恐怖法案把在英国的恐怖分子绳之以法。

  据警方披露,英国计划逮捕并审讯在曾在阿富汗为塔利班战斗的归国公民。目前大约有12名英籍囚犯被关押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警方估计,一些支持塔利班和本·拉丹的恐怖主义嫌疑分子可能会在未来数周内试图返回英国。

  此前,有舆论指责英国警方在侦察恐怖嫌疑分子方面工作不力,比如被控企图用藏在鞋子里的炸药炸毁在巴黎飞往迈阿密的美洲航空公司客机的理查德·里德就是来自伦敦的英国人。(完)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国、荷兰、丹麦军人因恶劣天气推迟抵达阿富汗(2002/01/10/ 09:59)
阿临时总理卡尔扎伊表示将支持市场经济尊重言论自由(2002/01/10/ 09:39)
美国称拉登已逃出阿富汗 反恐转向菲律宾和印尼(2002/01/10/ 09:05)
美国可能再受恐怖袭击 专家吁请加强防卫力量(2002/01/10/ 07:29)
阿富汗临时政府主席卡尔扎伊呼吁建立阿富汗军队(2002/01/10/ 07:25)
美副国防部长称:美下一步不会打击伊拉克(2002/01/10/ 06:56)
美军一加油机在巴基斯坦坠毁 机上7名士兵生死不明(2002/01/10/ 06:47)
英国防部:17国军人将赴阿富汗组成多国维和部队(2002/01/10/ 06:46)
美报披露恐怖分子利用欧盟护照犯罪的内幕(图)(2002/01/10/ 06:28)
“9-11”后航空管制严格 瑞士军刀销售大幅下降(2002/01/10/ 06:16)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买房租房找鑫尊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舞蹈学院成人招生
   UPS电源专家
   我们在这里相约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