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旧金山机场惊现爆炸物 搜捕疑犯无果机场已经重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31日06:5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最新消息:1月30日,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警卫在一名乘客的鞋内再次发现爆炸物残渣,两个小时之后,数千名乘客被紧急疏散。警方经过紧急搜捕仍未能找到该名恐怖嫌疑人,当天晌午,机场已经重新开放。机场安检处加强了戒备,所有乘客均接受安检。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该机场发言人威尔森称:“我们检查了侯机大厅,现在已
经很安全了。很遗憾,一个人会造成如此混乱。”

  机场官员称,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30日清晨7:25,当时正值空运高峰期。一名乘客在接受安检时被查出鞋子里藏有炸药残渣,正当安检人员想要对这名男子进行询问时,发现他已经消失在人群中。据称,肇事者是一名40来岁的白人。

  威尔森称,在得到消息后,机场航空部官员立即下令疏散整个登机区,关闭了该机场第3侯机大厅大约30个进出口。已经登机的乘客也被请下来,重新接受安检。至少3000名乘客被疏散。

  机场官员称,安检处查出的爆炸物残渣可能爆竹火药,也可能是制造炸药用的硝化甘油。目前还不清楚安检处的录相是否记录下了该名男子的模样。该事件至少影响了机场的47趟正常航班飞行。(韩榕华)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富汗军阀为争夺一省会爆发战斗 造成人员伤亡(2002/01/31/ 10:30)
白宫发言人否认美国即将对伊拉克等国采取军事行动(2002/01/31/ 10:09)
菲美两国联合军事演习开始 目标直指菲国内极端分子(2002/01/31/ 08:17)
美总统忙里不忘偷闲 反恐战下布什看什么书?(2002/01/31/ 07:48)
探访美国“持久自由行动”反恐怖战争指挥中枢(2002/01/31/ 07:45)
绑匪发出威胁:24小时内将处决在巴被绑美国记者(2002/01/31/ 06:56)
美国遭袭中国记者鼓掌欢呼被逐?当事人披露真相(2002/01/31/ 02:17)
卡尔扎伊呼吁国际社会加强对阿富汗的援助(2002/01/31/ 02:00)
美国资助建立的自由欧洲电台开始向阿富汗播音(2002/01/31/ 01:58)
美国旧金山机场发现可疑爆炸物 近千人疏散(附图)(2002/01/31/ 01:12)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1.8元租别墅办公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