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美总统忙里不忘偷闲 反恐战下布什看什么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31日07:48 北京青年报

布什毫不掩饰自己眼下正在读什么书

  就在布什为美国的反恐战争和经济复苏与智囊团出谋划策之际,他仍不忘忙里偷闲地在百忙中寻求放松。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本月25日在离开白宫走向停在南草坪的直升机时,就让记者看到了自己手中拿着的一本书(见图),该书书名是《偏见: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资深记者解密媒体如何歪曲新闻》,作者是已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从事记者工作28年的博纳德·戈德堡。据悉,这本批评媒体的书籍已在美国保守派人士中产生了强烈反响。由于布什总统一般不会当众让人看到自己正在读什么书,因此,他此次手拿新书亮相引起了关于布什对
媒体看法的各种猜测。

  另悉,布什还邀请了20多位共和党政要在其戴维营别墅里聚会,此次聚会的议程中还包括一个休闲项目——看北美票房榜榜首作品《黑鹰计划》。这是一部刚刚上映的战争题材影片。白宫认为这部以1993年索马里战争为背景的影片很适合当前国际冲突的形势。该片由新闻记者马克·鲍顿敏根据美军与索马里军队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发生的地面战争改编而成。摩加迪沙之战是美国绝口不提的一次惨痛战役,这次事件的悲剧结局促使许多美国人反思自伊拉克战争以来美国的干涉政策。

  -文并供图/黑马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探访美国“持久自由行动”反恐怖战争指挥中枢(2002/01/31/ 07:45)
绑匪发出威胁:24小时内将处决在巴被绑美国记者(2002/01/31/ 06:56)
旧金山机场惊现爆炸物 搜捕疑犯无果机场已经重开(2002/01/31/ 06:51)
美国遭袭中国记者鼓掌欢呼被逐?当事人披露真相(2002/01/31/ 02:17)
卡尔扎伊呼吁国际社会加强对阿富汗的援助(2002/01/31/ 02:00)
美国资助建立的自由欧洲电台开始向阿富汗播音(2002/01/31/ 01:58)
美国旧金山机场发现可疑爆炸物 近千人疏散(附图)(2002/01/31/ 01:12)
乘客鞋上查出炸药成份 美旧金山机场紧急疏散(图)(2002/01/31/ 00:38)
卡尔扎伊访问联合国 要求增派安全士兵(2002/01/31/ 00:09)
阿富汗不同派别军阀30日发生混战 居民纷纷出逃(2002/01/30/ 21:57)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