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意大利警方破获基地米兰分支 阻止其袭击意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5日04:00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消息,意大利警方最近破获了国际恐怖头目本·拉丹的“基地”组织设在米兰的分支机构,成功地阻止了这一组织原计划今年2月对意大利北部城市博洛尼亚一座教堂发动的袭击。

  据意大利《晚邮报》23日报道,早在去年6月,意大利警方在调查一个伊斯兰激进组织时,发现一名住在米兰的恐怖分子与意大利一些从事非法活动的伊斯兰激进分子有联系,便
开始对此人的电话进行监听,并对他进行跟踪。

  “9·11事件”发生后,意大利警方更是加强了对这个可疑人员的监视。在电话录音中,警方发现了一个新的声音。这是一个被称为阿姆萨的利比亚人,当时也住在米兰。

  随后,意大利警方向美国中央情报局求证阿萨姆的身份。他们被告知,此人是“基地”组织在欧洲的主要负责人之一,负责联络欧洲的各恐怖组织。美方希望意大利警方密切监视阿姆萨的活动。后来,意大利警方从中发现了“基地”组织设在米兰的分部企图在意北部城市博洛尼亚制造恐怖事件的阴谋。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登藏匿巴基斯坦重整基地 42%美国人信末日必到(2002/06/25/ 08:56)
英国称不会向驻阿富汗的土耳其军队提供财政支持(2002/06/25/ 08:00)
纽约时报发表文章 披露基地“大哥”摩洛哥落网记(2002/06/25/ 06:59)
巴阿边境发生火箭弹袭击事件 目标针对美驻巴人员(2002/06/24/ 23:28)
摩洛哥又抓获3名与“基地”组织有关的涉案人员(2002/06/24/ 22:23)
普京:没有俄帮助 美国中亚反恐行动将注定失败(2002/06/24/ 19:02)
阿富汗发现最大武器库 疑为“基地”所留(附图)(2002/06/24/ 17:27)
阿富汗前内政部长表示正在考虑是否退出新政府(2002/06/24/ 16:00)
拉登还要再袭美 基地首次承认突尼斯犹太庙爆炸案(2002/06/24/ 10:16)
阿过渡政府总统卡尔扎伊呼吁美阿巴三方携手抓拉登(2002/06/24/ 09:54)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