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英国称不会向驻阿富汗的土耳其军队提供财政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5日08:0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24日电(记者张振安) 英国国防大臣胡恩24日表示,英国不会向目前在阿富汗国际维和部队中扮演主导角色的土耳其军队提供财政支持,但可以把英国驻阿军队使用过的一些装备留给土耳其军队继续使用。

  胡恩在向国会议员提交的一份书面报告中说,英国政府不可能向土耳其军队提供更多的财政方面的支持,目前所能做的只是把自己军队在阿富汗使用的装备无偿留给土耳其军队
继续使用。这些装备和器材主要包括一些电脑、通讯器材和一辆救火车。除此之外,英国无意再承担其它费用。

  据报道,土耳其军队上周接替英国掌握了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主导权,但土方一直以自身财政紧张等为理由,要求美国和英国等国家向土其提供财政方面的支持,并向耳其军队提供卫星通讯设备和运输机等。美国政府已经答应将要求美国国会增加拨款,向土耳其提供2亿美元的经济援助和2800万美元的军事援助。

  根据阿富汗各派别去年在波恩会议上达成的协议,去年12月,由4000人组成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进驻阿富汗,并一直在首都喀布尔附近执行巡逻任务,协助阿富汗临时政府维持社会治安。英国派出了1500名军人到阿富汗并一直在这支国际部队中发挥主导作用。经过多方谈判,土耳其才于上周答应接替英国担任这一角色。英国政府已经表示,将于近期撤回驻扎在阿富汗的大部分英国军队。(完)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纽约时报发表文章 披露基地“大哥”摩洛哥落网记(2002/06/25/ 06:59)
意大利警方破获基地米兰分支 阻止其袭击意城市(2002/06/25/ 04:00)
巴阿边境发生火箭弹袭击事件 目标针对美驻巴人员(2002/06/24/ 23:28)
摩洛哥又抓获3名与“基地”组织有关的涉案人员(2002/06/24/ 22:23)
普京:没有俄帮助 美国中亚反恐行动将注定失败(2002/06/24/ 19:02)
阿富汗发现最大武器库 疑为“基地”所留(附图)(2002/06/24/ 17:27)
阿富汗前内政部长表示正在考虑是否退出新政府(2002/06/24/ 16:00)
拉登还要再袭美 基地首次承认突尼斯犹太庙爆炸案(2002/06/24/ 10:16)
阿过渡政府总统卡尔扎伊呼吁美阿巴三方携手抓拉登(2002/06/24/ 09:54)
潜伏世界各地密谋最新袭击 拉登七手下想往一块凑(2002/06/24/ 09:26)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