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媒:墨西哥首都苦捱多日断水 数百万人受影响

法媒:墨西哥首都苦捱多日断水 数百万人受影响
2018年11月07日 16:26 参考消息

  原标题:法媒:墨西哥城苦捱多日断水 全城数百万人受影响

  参考消息网11月7日报道 法媒称,墨西哥有关部门11月5日宣布,因墨西哥城供水系统维修问题,墨西哥城遭遇了从未有过的停水情况。

  据法新社11月5日报道,墨西哥城市长何塞·拉蒙·阿米耶瓦在电视上表示:“已经要接近8天,墨西哥城还从未遭遇如此的停水情况。”

  墨西哥国家水利委员会在一份公报中解释说,由于水压导致施工中安放的配件受损,供水恢复不得不暂停。供水自6日开始逐步恢复正常。

  报道称,因墨西哥城最主要的库察马拉供水管网系统维修,首都墨西哥城400万居民以及郊区的300万人都受到停水影响。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