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老布什去世时转告亲友这四个字母暗语 代表其一生

老布什去世时转告亲友这四个字母暗语 代表其一生
2018年12月02日 17:03 环球网

  原标题:老布什用最美国海军飞行员的方式离开:天空无云且能见度极好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天也]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在节目中透露,老布什的死讯在告知给其亲友时其实使用了四个字母的暗语,而这个暗语则代表了他的一生。

  在2日节目中,CNN记者甘格尔(Jamie Gangel)透露称,在老布什去世当晚,有一件没有被公开。她说,在老布什去世时,转告其家人和朋友的其实是一个暗语:CAVU。

  甘格尔解释称,这个暗语对于有过飞行员经历的人来说一定十分熟悉,它的意思是“无云且能见度极好”,是英文(Ceiling and Visible Unlimited)的首字母缩写。她还说,老布什生前在办公室中一直挂有一块匾,而他此前一直称这代表了他的一生。事实上,老布什曾在18岁称为了美国海军飞行员,也是历史上最年轻的海军飞行员之一。

  甘格尔在节目中说:“天空是他所拥有的一切的极限。我认为用这种方式来传达他逝世的消息是对他的一种极大的敬意。”

点击进入专题: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去世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