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朝美领导人27日晚或通过晚宴形式展开接触

朝美领导人27日晚或通过晚宴形式展开接触
2019年02月26日 16:52 新京报

  原标题:朝美领导人27日晚或通过晚宴形式展开接触

  据央视新闻消息,目前,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已经抵达越南河内,美国总统特朗普预计将于26日晚些时候抵达。

  央视记者唐鑫:当地时间2月26日8点20分(北京时间9点20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抵达越南同登站,随后换乘汽车经过2小时30分抵达河内入住梅利亚酒店。美国总统特朗普据悉今天晚些时候将乘专机抵达,双方的会晤即将正式拉开帷幕。虽然未来两天的具体日程各方还没有进行确认和发布,但根据已经透露的信息,朝美领导人明天晚上可能会通过晚宴的形式展开接触,随后,28日进入本次会晤最为重要的一天。这一次,半岛无核问题如何推进是各方瞩目的焦点,会否有具体方案出台?越南方面为了此次会晤也进行了积极筹备,媒体中心已开始24小时运行。越南期待为国际和平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亚南

朝美晚宴领导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