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金正恩28日举行正式谈判 可能一对一单独谈

特朗普金正恩28日举行正式谈判 可能一对一单独谈
2019年02月26日 17:00 央广网

  原标题:金正恩专列抵达越南(多图)

  当地时间今天(26日)上午,出席第二次朝美领导人会晤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乘坐专列抵达越南谅山省同登站。据悉,金正恩车队从谅山前往越南首都河内。根据计划,金正恩将对越南展开国事访问并参加在河内举行的朝美领导人第二次会晤。

金正恩专列驶入同登火车站 (KBS直播截图)金正恩专列驶入同登火车站 (KBS直播截图)

  据悉,金正恩当天上午到达与中国接壤的越南谅山省同登站后,改乘轿车前往河内。上午6点到下午2点,从同登市到河内的一号国道限行。

  据越南外交部消息,特朗普将于26日下午8点半飞抵河内内排国际机场。

  消息称,金正恩和特朗普27日将共进晚餐,28日两人将举行会谈正式谈判,可能在一对一单独会谈和扩大会谈后签署《河内宣言》。

  有望成为谈判场地的河内大都市索菲特传奇酒店的法式风格园林等处正在翻修,两国首脑可能在此“亲密”互动。特朗普28日在会见后将离开越南,而金正恩将继续对越南进行友好访问直到3月2日。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