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不排除“金特会”后签署和平条约可能性

特朗普:不排除“金特会”后签署和平条约可能性
2019年02月27日 20:48 环球网

  原标题:“金特会”晚餐进行时 特朗普:不排除“金特会”后签署和平条约可能性

图源:塔斯社图源:塔斯社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当地时间27日晚,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越南河内索菲特传奇大都市酒店会面,并进行一对一单独会谈。目前单独会谈已经结束,双方入席就坐开始共进晚餐。

  据塔斯社2月27日报道,特朗普在与金正恩共进晚餐时表示,并不排除在第二次峰会后会签署一项和平条约,以正式结束朝鲜战争的可能性。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美国方面,国务卿蓬佩奥、代理白宫幕僚长马尔瓦尼出席了晚餐;朝鲜方面则是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金英哲、朝鲜外相李勇浩出席。除官员外,双方各有一名翻译人员陪席。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