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二次“金特会”在即 一对一会谈地点敲定

第二次“金特会”在即 一对一会谈地点敲定
2019年02月27日 13:12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第二次“金特会”在即 一对一会谈地点敲定

  中新社河内2月27日电 (记者 张晨翼)朝美领导人第二次会晤将在27日晚于越南首都河内拉开帷幕。目前,深受外界关注的各类会谈地点相继对外公布。

当地时间2月2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会见越南国家主席阮富仲。当地时间2月2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会见越南国家主席阮富仲。

  美国总统特朗普、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已经在26日抵达河内。27日晚上6时30分左右,特朗普同金正恩将在河内索菲特传奇大都会酒店(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进行一对一会谈,然后同双方的幕僚、企业家代表共同进行晚餐。

  外媒报道称,上述一对一会谈计划持续20分钟,共进晚餐的时间可能长达90分钟。

  美媒援引白宫的消息,上述两位领导人在28日会继续会晤,地点将继续在索菲特传奇大都会酒店,主要形式为单独会谈、午餐会、扩大会议等。

当地时间2月26日中午,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乘车抵达越南河内下榻酒店。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当地时间2月26日中午,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乘车抵达越南河内下榻酒店。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分析人士指,两位领导人是否还会有议程外的安排,尚需进一步观察。

  据白宫早前公布的消息,特朗普还将在27日白天与越南领导人举行会谈。在结束与金正恩的会晤后,特朗普将于28日离开越南。

  另据朝中社27日报道,金正恩将于3月1日至2日对越南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