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二次“金特会”突变 外界错愕韩国股市应声下跌

第二次“金特会”突变 外界错愕韩国股市应声下跌
2019年03月01日 11:49 央视

  原标题:第二次“金特会”议程突变 外界错愕 韩国股市应声下跌

  央视网消息:28日,备受期待的第二次“金特会”没有达成任何协议,白宫随后发表声明。谈判究竟卡在哪?未来美朝还会谈吗?

  28日下午,第二次朝美首脑峰会议程发生很大变化。按照原计划,朝美双方在当地时间9点45分开始的大范围会谈结束之后,会在11点55分共进工作午餐,下午2点05分举行联合签约仪式,并于3点50分召开记者会。

  但美国《华盛顿邮报》随白宫记者在河内时间中午12点40左右在社交媒体上称,朝美河内会晤出现重大变动。消息称,大范围会谈延长了一个多小时,朝美工作午餐和联合签约仪式被取消,美国特朗普还将提前一个多小时,于当地时间下午2点召开记者会。

  到底发生了什么,外界一片错愕。消息传出后,韩国股市应声下跌。

  随后白宫发表声明,称朝美领导人第二次会晤“非常好且富有建设性”,两位领导人讨论了关于无核化和经济发展设想的多种方式,但此次不会达成任何协议。

  当地时间14点18分左右,特朗普举行记者会。

  美国总统特朗普说,朝鲜希望全面解除所有制裁,我们做不到这一点,他们愿意满足我们大部分的无核化要求,但我们不能为此放弃所有制裁,我们将继续努力,期待成果,但我们不得不拒绝这个建议。

  不过特朗普强调,会谈期间气氛很友好。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网站称,美朝此次可能是卡在了同一个问题上——那就是弃核与解除制裁。这也是此次朝美首脑会谈的核心议题。有分析认为,就具体无核化举措,美方可能会寻求朝方永久废弃宁边核设施并接受国际核查、允许核查丰溪里核试验场和东仓里导弹发射台和发动机试验场等。但朝鲜不大可能放弃分阶段、同步的无核化立场。在朝鲜采取实质性弃核措施前,美国不会停止对朝制裁。 

责任编辑:张岩

央视网金特朝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