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被特朗普频繁点名后 通用将在美投资14亿美元建厂

被特朗普频繁点名后 通用将在美投资14亿美元建厂
2019年03月23日 16:47 环球网

  原标题:被特朗普频繁点名后,通用宣布将在美新投资14亿美元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据美国CNBC新闻网,通用汽车公司CEO22日宣布,将在美国六个州投资18亿美元新建工厂,其中14亿为此前未公布的投资。

 (通用汽车CEO玛丽·芭拉接受CNBC专访) (通用汽车CEO玛丽·芭拉接受CNBC专访)

  报道称,其中,通用承诺将其位于密歇根州的“猎户座”装配厂投资3亿美元,预计将创造400个新的工作岗位。

  “这是有道理的,因为雪佛兰Bolt EV电动车是在猎户座工厂建造的,这是一支优秀的员工团队,”通用汽车CEO玛丽·芭拉告诉CNBC,“因此,这里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报道称,这一轮投资将在美国新增700个工作岗位,并支持2.8万个工作岗位。

  2018年年底,通用汽车宣布关闭北美五家工厂,以重组业务提高盈利能力。但与此同时,通用公司此举也将削减1.4万个工作岗位。

  于是,美国总统特朗普频繁点名通用,催促其“快报工作带回美国”!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