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清真寺遭袭局势紧张 斯里兰卡临时关部分社交媒体

清真寺遭袭局势紧张 斯里兰卡临时关部分社交媒体
2019年05月13日 11:33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清真寺遭袭局势紧张 斯里兰卡临时关闭部分社交媒体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斯里兰卡政府13日表示,该国再次临时关闭一些社交媒体网络和通讯应用程序,包括WhatsApp、Viber和Facebook等社交网站。

  报道称,当地时间12日,斯里兰卡北部城镇奇洛发生针对伊斯兰教的暴力事件,该地一座清真寺和穆斯林开设的商店遭到袭击。数十人向清真寺等场所投掷石块。

当地时间5月6日,科伦坡发生复活节袭击后,斯里兰卡全国各地的学校重新开学,学生们返校上课。当地时间5月6日,科伦坡发生复活节袭击后,斯里兰卡全国各地的学校重新开学,学生们返校上课。

  据报道,奇洛是以天主教徒为主的城镇,这起暴力事件的起因是一名居民误以为“脸书”上一则发文是在威胁教徒。

  暴力事件发生后,当地局势变得紧张。警方已逮捕了发帖人,并于当地时间5月13日6时前在该城市实施宵禁。

  此外,政府13日还宣布,暂时封锁一些社交媒体网络和通讯应用程序,包括WhatsApp、Viber和Facebook等社交网站。

  斯里兰卡4月21日复活节期间连续发生八起爆炸,造成250多人死亡。连环爆炸发生后,斯里兰卡临时关闭了部分社交媒体和通讯服务。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