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澳大利亚技工时薪榜单出炉:水暖工居首 时薪420元

澳大利亚技工时薪榜单出炉:水暖工居首 时薪420元
2019年05月14日 16:12 新华国际作者:新华国际

  原标题:澳大利亚技工时薪榜单出炉:水暖工最挣钱

  [澳大利亚技工时薪榜单出炉:水暖工最挣钱[嘻嘻]]澳大利亚职业介绍网站“寻求服务”出炉最新“技工富人榜”。依照榜单,眼下澳大利亚时薪最高的技工是水暖工,平均时薪达到87.88澳元(约合420元人民币)。澳大利亚平均时薪排名第二至第五位的技工依次为土方工程工人、空调技工、电工和混凝土工,平均时薪均超过70澳元(334元人民币)。最新榜单还显示,澳大利亚平均时薪最低的技工是清洁工,为34.39澳元(164元人民币)。此外,园艺工人和油漆工的平均时薪也较低,均不到50澳元(239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