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主党初选辩论插曲:桑德斯手一伸 拜登反应亮了

民主党初选辩论插曲:桑德斯手一伸 拜登反应亮了
2019年06月28日 18:54 海外网

  原标题:民主党初选辩论小插曲:桑德斯手一伸,拜登反应亮了

拜登(左)、桑德斯(右)(图:美媒)拜登(左)、桑德斯(右)(图:美媒)

  海外网6月28日电 美国2020年大选民主党党内初选辩论日前在迈阿密举行,除了针对热点话题的唇枪舌战,眼尖的网友还发现有趣一幕。

  综合《每日邮报》、“今日美国”等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27日晚9点,民主党初选第二场辩论展开,候选人资深参议员伯尼·桑德斯和前副总统约瑟夫·拜登同台“较量”。

拜登(图:美媒)拜登(图:美媒)

  辩论期间,桑德斯举手时将手伸到了拜登面前,由于靠近面部,拜登吓了一跳,表情略显吃惊。这一幕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并在社交平台上引起热议。

  27日,为期两天的民主党初选首轮辩论落幕。报道称,在当晚的辩论中,拜登、桑德斯和其他候选人在经济、种族、医疗保健、移民等问题上展开激辩,表现各有千秋。BBC称,支持率领先的拜登在讲台上饱受同僚“炮火”。非裔参议员哈里斯抨击了拜登关于种族隔离的言论。(海外网/李萌)

责任编辑:余鹏飞

拜登桑德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