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报道拉登儿子已死亡 美曾出百万美元赏金通缉

美媒报道拉登儿子已死亡 美曾出百万美元赏金通缉
2019年08月01日 06:29 澎湃新闻

  原标题:美媒报道拉登儿子已死亡,美国曾出百万美元赏金进行通缉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官员称,前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的儿子哈姆扎已经死亡,生前被视为基地组织“二号人物”,屡次威胁对美国发动袭击。

  随着哈姆扎在基地组织中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美国于2017年1月将哈姆扎·本·拉登列为特别指定的全球恐怖分子。美国国务院今年2月发布通缉令,称愿意出100万美元,悬赏有关本·拉登的儿子哈姆扎的下落。

  来源:@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张玉

哈姆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