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曼谷发生多起爆炸和纵火事件 警方锁定9名嫌犯

曼谷发生多起爆炸和纵火事件 警方锁定9名嫌犯
2019年08月06日 21:4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泰国警方锁定9名曼谷爆炸案嫌疑人

  中新社曼谷8月6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总理兼国防部长巴育6日表示,近日在曼谷发生的爆炸案和纵火案调查工作已取得重大进展,警方已锁定9名涉案嫌疑人并陆续拘捕到案。

  巴育当天在内阁会议后对媒体表示,警方正在讯问被拘捕的嫌疑人。政府将尽最大努力处理案件。

  本月2日,曼谷发生多起小型炸弹爆炸和纵火事件,造成至少4人受伤。事件中有6枚炸弹爆炸,3枚炸弹被警方安全处理。另外在6个不同地点发生6次纵火事件。

  巴育说,目前尚不清楚案犯的作案动机,希望公众给警方更多的调查时间。

  此前外界有猜测认为,曼谷爆炸和纵火事件可能与泰南分离势力有关,不过泰国警方对这一传闻已予以否认。

  泰国陆军领导人表示,事件发生在泰国举办东亚合作系列外长会期间,作案者可能是想给政府制造难堪。但他也说,现在还不能确定主谋。(完)

责任编辑:张义凌

爆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