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没戴口罩不让进邮局?乌女子"辣眼操作"37秒搞定

没戴口罩不让进邮局?乌女子"辣眼操作"37秒搞定
2020年05月28日 15:18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没戴口罩不让进邮局?乌女子“辣眼操作”37秒搞定

  新冠疫情肆虐,戴口罩出行已成为标配规范。近日在乌克兰,一名女子去邮局领包裹时因没戴口罩而遭拒,但她之后在众目睽睽之下的一波操作,魔术般地变出了“口罩”,也让周围人咋舌惊呆。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7日报道,事发于乌克兰首都基辅的一家“Nova Poshta”邮局,当天一名年轻女子前来领取包裹,由于没戴口罩,柜台工作人员拒绝为她服务。谁知这名女子二话不说,当场开脱。

  邮局闭路电视视频显示,怒气冲冲的女子当着大厅里所有人的面,直接拉下门襟链脱掉牛仔裤,再脱下内裤,套头蒙面,最后穿回牛仔裤。全程不过37秒,一气呵成,惊呆了在场所有人。之后女子继续和柜员交涉,顺利地取到了包裹。

  这段辣眼视频曝光后,网友沸腾了,有人指责她行事极端乖张,也有人认为她被逼无奈才出此下策。据介绍,“Nova Poshta”邮局在乌克兰拥有2300家分支机构,邮局发言人称,事发邮局员工要求这名女子戴上口罩,表示愿意免费提供口罩,但她仍拒绝使用。Nova Poshta表示不会谴责这名客户的行为,也不会向警方举报她。

责任编辑:宣远兵

戴口罩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