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又现种族歧视 这回结局引起舒适

美国又现种族歧视 这回结局引起舒适
2020年06月10日 15:31 观察者网

  原标题:美国又现种族歧视 这回结局引起舒适

  当地时间6月7日,美国凤凰城一加油站超市,一白人女子因不想排队,竟鼓噪店员不要为在她前面的拉丁裔女子服务,并叫这名拉丁裔女子“回你的国家去”。

  而这名拉丁裔女子也不甘受辱,回击道“印第安人才是真正来自这个国家,白人不是。你才该打哪儿来回哪里去!”

  言语冲突中,白人女子愤怒地去抓拉丁裔女子手臂,结果被拉丁裔女子狠狠甩了一个耳光。

  整个过程被一名同在超市的路人拍摄下来,并上传至网上,引发网友热议。

  目前,白人女子的丈夫已出面向公众道歉,称妻子患有精神疾病,并表示将不会起诉打人的拉丁裔女子。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