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拿大大西洋4省解除省际旅行限制

加拿大大西洋4省解除省际旅行限制
2020年06月25日 04:44 央视

  原标题:加拿大大西洋4省解除省际旅行限制

  当地时间24日,加拿大大西洋地区的四个省份——新斯科舍省、新不伦瑞克省、爱德华王子岛省、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四省省长已达成一致,将从7月3日起,解除4省之间的旅行限制省际之间的旅行后不必进行自我隔离。但是,其他省的人员前往这几个省,仍需遵照当地的相关规定进行自我隔离。

  不过,在进入这几个省的交通路口疫情检查站,司机的跨省驾车旅行仍需提交驾驶证和健康卡等信息。

  在这几个省当中,新不伦瑞克省是唯一还有病例的省份,目前有20个确诊病例,均为输入病例。而爱德华王子岛省从4月28日无新增确诊病例。(总台记者 张森)

责任编辑:张申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