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蓬佩奥居然找到工作了 他们都很费解!

蓬佩奥居然找到工作了 他们都很费解!
2021年01月27日 23:50 环球时报作者:环球时报

  原标题:蓬佩奥居然找到工作了,他们都很费解!

  蓬佩奥自曝找到工作,加入华盛顿保守派智库,美国网友很费解!

  卸任国务卿之后,蓬佩奥找到新工作。据《纽约邮报》26日最新消息,他刚刚加入了一家保守派智库——哈德逊研究所。此事很快引发外界关注,有美国网友发出拷问:“为什么我们要留下这些叛徒,给他们提供好工作呢?为什么?”

蓬佩奥 资料图蓬佩奥 资料图

  报道援引美媒Axios消息称,蓬佩奥现在是一名普通公民,他在华盛顿的非营利性组织哈德逊研究所找到了一份工作。在那里,他将有机会参与政策讨论,并与共和党的主要捐赠者保持密切关系。报道称,这可能会使他有机会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竞选。

《纽约邮报》:前国务卿迈克·蓬佩奥加入保守派智库哈德逊研究所《纽约邮报》:前国务卿迈克·蓬佩奥加入保守派智库哈德逊研究所

  蓬佩奥在写给哈德逊研究所的一份声明中称:“我很高兴加入哈德逊研究所,并期待着为其促进美国领导力和全球参与的使命做出贡献。”

  此事迅速引发外界关注,也在社交媒体上掀起讨论。

  有网友注意到了蓬佩奥的这份声明。一位网友表示,“遗憾的是,他在国务院的时候没有做到这一点。”↓

  还有网友提到,“这个人唯一关心的政策是那些会促进他个人追求权力的政策。”↓

  一位美国网友拷问称,“为什么我们要留下这些叛徒,给他们提供好工作呢?为什么?”↓

  值得一提的是,当地时间1月21日,也就是拜登就任美国总统后的第二天,蓬佩奥曾发了一条内文很简单的推文:“1384天”。这一数字恰好是距离2024年总统大选的天数。美国《国会山报》分析称,蓬佩奥是在进行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倒计时。

  《国会山报》称,蓬佩奥被认为可能是2024年总统候选人的有力竞争者。福克斯新闻网也称,蓬佩奥在成为国务卿之前曾在特朗普手下担任中央情报局局长,他被认为是十几名潜在的2024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之一。不过,报道最后提到,在担任国务卿时,蓬佩奥经常因为发表政治声明受到批评。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新闻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