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女记者电视直播时被车撞 挣扎起身完成工作

美国女记者电视直播时被车撞 挣扎起身完成工作
2022年01月21日 11:34 海外网

  原标题:美国女记者电视直播时被车撞 挣扎起身完成工作

现场图 现场图

  海外网1月21日电 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西弗吉尼亚州一电视台记者在拍摄现场遭到车辆撞击,但随即挣扎起身完成她的报道,这一举动令观众震惊。

  事发时,西弗吉尼亚州亨廷顿一电视台(WSAZ-TV)记者托丽·约吉正在供水主管道破裂现场报道,突然一辆越野车猛地撞了上来,她一头扑向摄影机后倒地,但随即捡起摄影机继续报道。

  现场视频中可以听到司机的道歉,约吉告诉她,“我没事,女士,你真贴心。”主持人蒂姆·伊尔简单问候了约吉的情况,随后约吉继续报道水管破裂事件。

现场图现场图

  这段视频随后在社交媒体引发广泛关注,网友们称赞约吉的坚强与职业精神,而有的人则抨击伊尔对同事缺乏关心。伊尔后来解释道,“作为主持人,我只能听到音频,不能看到现场情况,但我不相信她毫发无损。”他提到事发后约吉被送去医院进行检查。在推文中,他也表示,“对约吉来说,这是令人恐惧的时刻,尽管她很年轻,但她无疑是个职业记者。”(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禹椰柳)

责任编辑:张玉

美国直播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