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25日21:23 微天下

分享

  想必有很多网友跟外事儿(微信ID:xjb-waishier)一样,从来没有如此期待过周一的到来。因为《权力的游戏》第六季今天正式开播了!就在大家在网上到处搜寻资源,想要一睹为快时,有一个人已经提前看完了整部剧。他就是美国总统奥巴马!

  据外媒报道,在剧集开播前举行的一次首映式上,《权力的游戏》的制作人David Benioff 和Dan Weis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奥巴马已经提前看过剧集了。

  “得知总统想要最新一季剧集的拷贝时,我们感到非常诧异。”Weiss说。不过他们还是同意了,“当然了,谁让他是美国总统呢。” 

  “当我们的最高统帅说,‘我想要提前看剧’时,我们还能怎么做呢?”Benioff补充道。 

  和很多电影首映前一样,权力的游戏每季开播前,都会提前邀请媒体观看。不过,去年该剧第五季开播前一天,前四集视频已在网上流传。这让出品方HBO大为光火。今年早些时候,HBO宣布,不会像以往那样提前请媒体看剧。这也就意味着,除了HBO本身的人外,奥巴马是最先看到第六季剧集的第一人!

  这是赤果果的特权!这样真的好么?

  不少美国民众对此非常气愤,还有记者根据FOIA(信息自由法案)提出申请,要求白宫向公众免费公开剧集视频。

  这名记者叫Vanessa Golembewski,在一家网站负责文娱报道。她在申请中写道,“为什么奥巴马可以提前看剧,而其他人只能等到正式开播?他是如何得到这些令人垂涎的东西?”她接着说,如果总统,乃至政府,拥有一份文件,那么作为一名美国公民,“我有权力要求公开它。”

  很多美国网友得知后愤愤声援这名“勇敢”的记者。

  不过Vanessa的申请不太可能会实现。因为她所要求公开的内容,很可能不在公开范围内。而根据美国总统记录法案,在总统卸职12年后,白宫才可以公开他的私人文件。

  好吧,等到12年后,《权力的游戏》早就完结了。

  “脑残粉”

  奥巴马是《权力的游戏》死忠粉,这一点早就不是什么秘密。白宫官方推特还发过一张PS《维斯特洛风云》的海报。奥巴马的座椅被P成《权力的游戏》中的铁王座。

  去年7月,该剧第五季导演David Nutter在圣地亚哥动漫展上表示,奥巴马早前曾询问过他雪诺的生死问题。

  “三个星期前,我有幸和总统相处。他转过身面向我,把手搭在我肩膀上说,‘琼恩·雪诺没有死,对吧?’”

  不过对于这个所有剧迷都想知道的问题,Nutter很肯定地告诉奥巴马,“雪诺已经死透透了(Jon Snow is dead than dead)。”Nutter最后还开玩笑说,以为自己回答完这个问题后,要被送到关塔那摩去了。

  除了喜欢的角色被写死了,奥巴马对剧中拗口的人名也颇有微词。去年11月,他接受GQ杂志的采访,曾被问到该剧中最喜欢的角色。

  “我最喜欢那个小矮子,他叫什么名字来着?”

  记者提醒他是彼得·丁拉基主演的提利昂·兰尼斯特时,奥巴马略带抱怨地说,看《权力的游戏》最大的问题在于,除了琼恩·雪诺,自己记不住其他任何人的名字。“因为我只能准确地读出琼恩·斯诺出来。”

  追剧能手

  除了《权力的游戏》,奥巴马的追剧名单中还有《纸牌屋》、《真探》、唐顿庄园》、《摩登家庭》等。

  2014年,《纸牌屋》第二季开播前,奥巴马在推特上艾特剧组,“别剧透,拜托了。

  此前他在谈到这部剧时表示,华盛顿的生活实际上比剧中演绎的要无聊一些,“我大部分时间都是同身穿灰色制服的人们一起出席会议。这种生活实在不足以拍出一部精彩的电视剧。”

  同样在2014年,在招待法国总统奥朗德的国宴上,有媒体报道说,奥巴马竟然抛下奥朗德拼命讨好HBO总裁RichardPlepler,目的是为了索要《真探》的DVD!

  所以问题来了,外事儿(微信ID:xjb-waishier)很想知道,作为一个超级大国的领导人,奥巴马是怎么抽出时间来追剧的?

  (文章来源:微信公号“外事儿xjb-waishier”)

责任编辑:张成普 SN207

相关阅读

抗震救灾,中日有何差别?

民间个人的行为方面,应是同为儒文化圈之故,无论在日本还是在中国,少有趁火打劫者,多自动守序,相互救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日本和中国的不同之处,在于政府行为和企业行为方面,为了震后救灾这一永恒课题,比较和互鉴是需要的。

老男人要玩,小男人要思考

老男人要玩,小男人要多思考!这是因为,老男人如果还看《三国演义》《水浒传》,人们会觉得他们老谋深算,不敢接近他们。而如果小男人整天只知道玩,老了将会一事无成。

垃圾焚烧厂建市政府旁可好?

作为最近几年愈演愈烈的“邻避现象”,在国内很多地方,人们现在是闻垃圾焚烧厂而色变。如果某地要开建一个垃圾焚烧厂,除非是特殊安排的听证会,否则必定是一片反对声;在某些地方,激动的周边居民甚至还可能集体散步,乃至与你拼命。

人类告别奴役之路关键是什么

奴隶、奴役,这样的语词,在文明时代,在法治年代,本应只存活在历史书籍或文艺作品中。近200年前,奴隶制已经在西方世界废止;而2000多年前,奴隶社会就已经远离古老而文明的中国。然而,全球范围内仍有大约2700万的奴隶受剥削。

  • 钱克锦:特朗普为何突然换"军师"(图)
  • 小学厕所“兼职”性教育会误人子弟么
  • 汉高祖皇后的那枚玉玺流落何处?
  • 《金翅雀》中的名画清单有多厉害
  • 新野蛮女友宋茜教你一流撩夫本领(图)
  • 两个人之间面包和爱情一定冲突吗?
  • 探访莫干山最有特色的5家民宿(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