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4例

广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4例
2022年02月08日 08:41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截至2022年2月7日24时新冠肺炎疫情信息

  来源:健康八桂

  2月7日0-24时,我区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4例(其中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0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

  当日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7例。治愈出院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4例,解除医学观察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例。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97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55例。

  当日新增密切接触者240人,解除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1人,现有密切接触者815人。

  全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26例,累计治愈出院619例,死亡2例,现在治确诊病例205例。

  相关新闻

  广西多地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央视)

  广西德保:2月8日再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鉴于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为加强早防范和迅速阻断病毒传播,经研究,德保县定于2月8日对德保县辖区内常住人口、外来人员就地再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根据所在村(社区)工作人员的具体通知指引,于当日7:30-20:00就近有序到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

  二、登记本人信息,务必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不交谈,不聚集,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三、近日德保县天气寒冷,预计局部有阵雨,请视天气情况带好雨具、注意防寒保暖、做好防范。

  四、坚持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需依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一次未前往核酸采样检测的,将赋予“健康码”黄码,两次未前往核酸采样检测的,将赋予“健康码”红码。

  广西百色平果: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广西百色平果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月8日发布通告,2月5日以来,平果市对新冠肺炎重点人群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为更精准更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排查疫情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平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定于2022年2月8日在平果市城区范围内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时间:2022年2月8日8:30起至2月9日23:00止。

  二、全员核酸检测采集工作分区域、分批次开展,请广大市民等候社区工作人员通知安排,分时分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

  三、请广大市民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等有效身份证明及智能手机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请大家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提前扫码录入身份信息,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不扎堆、不交谈,不大声喧哗,不扰乱秩序,与他人保持1米距离,保持好环境卫生,自觉服从采样点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工作。

  广西疫情时间轴

2022年02月13日

2022年02月12日

2022年02月11日

2022年02月10日

2022年02月09日

2022年02月08日

2022年02月07日

2022年02月06日

2022年02月05日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冠肺炎广西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