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11日15:42 新浪新闻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每天都有哪些堪比神剧的没品新闻?面对这些天雷滚滚的新闻事件,你准备好了吗?新浪新闻每周为你盘点精(gǒu)彩(xiě)没品新闻,看谁最!没!节!操!  

  表兄弟分别与亲姐妹恋爱 凌晨交换女友发生关系

  李强和张坤是一对表兄弟。今年下半年,他俩与一对适龄亲姐妹谈起了恋爱,李强选择了妹妹小琴(化名),而张坤则和姐姐小静(化名)好上了。

  一天晚上,4人出去玩耍,开了2个房间休息。第二天凌晨4时左右,李强和张坤互换了房间。张坤趁小琴睡熟之机,与之发生了性关系,而李强进了房间后,迟疑之下没敢行动。半梦半醒之间,小琴以为和自己发生关系的是男友李强。但事后发现居然是张坤,顿时怒不可遏,跑出房间叫醒了沉睡中的姐姐。计划彻底败露,李强和张坤承认了交换计划,希望求得原谅。但姐妹俩难以接受事实,果断报警。

  大妈借18岁女儿照网恋 要嫁80后小伙遭拒

  四川38岁张大妈将18岁女儿照片设置成自己头像,网恋上80后重庆小伙。小伙要求见面,她决定坦白发身份证给他,小伙以为是在考验他,竟说:“你是老 太也把你收了!”张大妈大喜,离婚辞职并与小伙见面。两人见面后,小伙没想到她的形象和他想象中的相距甚远,只好敷衍了事玩起了失联。发觉受骗的张大妈上 门赖在床上不走,小伙家人报警求助。

  老头网购充气娃娃暖被窝:一充就漏气简直像鬼

  70多岁的李爹爹一个人留守家中,一个月前,他以货到付款的方式网购了一款充气娃娃想暖暖被窝。货品送到后,他没好意思验货,打开包装后,李爹爹气坏了:“这是什么充气娃娃,简直像个鬼。”李爹爹试着给娃娃充气,结果一充就漏气了。他跟客服打电话,对方让他把娃娃扔了,直接给他寄个新的,但李爹爹一直没等到。“问多了商家不耐烦,直接骂我。”

  碰瓷大妈演技浮夸:离车七八米慢条斯理趴下

  近日,武汉惊现一位演技浮夸的碰瓷大妈,离车七八米就开始倒地,见车不过来竟走到车前再次趴下。然而行车记录仪拍下了整个表演过程,车主李女士直接掏出手机拨打了110:“喂,我要报警!有人躺我车前面了!”

  男子恋上帅哥民警 因同性恋曝光伤自尊火烧派出所

  一名患有精神分裂症多年的青年男子,喜欢上一名年轻的警察“帅哥”,多次写信给“帅哥”表达爱意不成,暗恋多年后曝光此事,在当地落下了“同性恋”的话柄,男子认为是“帅哥”把他的求爱信外传出了他的丑,于是对“帅哥”产生了仇恨,深夜潜入“帅哥”所在单位放火烧毁车库财物,以示泄愤报复出气。

  中国大妈欲性贿赂美海关员工:陪睡换女儿通关

  中国55岁妇人杨红(音)今年7月与居住在美留学的女儿,乘搭法国航空从法国巴黎飞抵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时,涉嫌向关员提出性贿赂,好让携带共值16万美元(约合103万元人民币)未申报物品的女儿成功过关。

  色男骗女上门劫财劫色 傻女夺刀反抗后求私了

  王某以相约去参加某QQ群的网友活动为名,致电此前结识的李玲、陈英(均为化名,现年均为25岁)到自己租住的住处集合。当李、陈二人兴致勃勃地赶到其租屋后,王某随即关门闭窗,一面持水果刀威胁要两名女子交出手机,一面公然向她们提出了性要求,并称如不从就要“废”了她们。

  王某先强行对被逼到床上的陈英进行了奸淫。当王某再向李玲伸出“魔爪”时,情急之下,李玲偷偷握住王某对陈英性侵时放在一边的水果刀,朝扑向自己的王某腰部连刺数刀。惊慌失措的李玲主动拿出随身500元现金交给王某,希望“私了”,并为其清洗了室内的血迹,才与陈英一同失魂落魄地离开现场。

  广州女大学生被曝援交: 必须带套 不玩道具

  电视台暗访曝光广州“女大学生援交”现象:记者通过微博,以吃饭培养感情为由,约了其中一名自称是广州本地大二学生小Y。对方甚至将价格明细,以及提供性服务的内容发给记者,明码标价1600元一次,3600元包夜,要求入住豪华酒店。

  2名中国妇女在日抢购尿不湿大打出手被捕

  日本兵库县三田警署在本月10日因涉嫌实施暴力行为逮捕了两名中国妇女。据悉,当时两名妇女在等待超市开门购买尿不湿的过程中,用手持的袋子相互殴打。在事后的调查中,双方均对殴打事件供认不讳,但都指责是对方先动手的。

  男子买香菇泡面称里面没香菇报警

  市民康先生去超市买了一盒香菇泡面,拿回家泡上后,发现包装上宣传的香菇泡面里面根本没有。康先生非常恼火,于是找到超市讨说法。但康先生并没有留下购物小票,无法证明其泡面是在这家超市买的。为此,康先生要求调取超市监控,遭到拒绝后,他与超市工作人员发生矛盾。

编辑:SN117

相关阅读

再不开个会,都没钱去旅游了

如果想出省学习考察,厅级干部带队要分管副省长批,处级干部要厅长批,事先要报线路、报项目……啊,真有这么麻烦吗?

互联网金融靠老头老太供养?

在金融市场的管理上,我们看不到政府在类似管理互联网造谣的那种决心,而这两个问题处理不当对社会的杀伤力几乎是相当的。

朝鲜有了氢弹,中国怎么办?

好在就在小金同志宣布拥有氢弹的当天,朝鲜两大知名文艺团体——朝鲜国家功勋合唱团、牡丹峰乐团抵京,将在国家大剧院演出三天。或许,前者是假戏,后者是真演,小金同志早有安排,我们就看戏吧。

城管,请你不要这么凶

下一次,当你准备对摊贩开骂、动手时,请冷静想一想,这些所谓的“刁民”也是为人父母者,在孩子们眼中他们也是温柔的母亲、如山的父亲,他们用肩膀扛起的是孩子们的美丽梦想,他们应该得到包括城管在内的全社会的理解和尊重。

  • 王永:再谈北京单双号限行的必要性
  • 12306与抢票软件大战何时结束
  • 色诺芬告诉你古希腊人是如何打战的?
  • 青年作家现状:先养活自己再谈文学
  • 藤井树:《东北偏北》强奸犯太帅
  • 卡玛:女人比漂亮更宝贵的品质是什么
  • 奈良之秋:有小鹿作伴的古寺红叶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