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01日13:32 新华网

分享
宿舍楼旁空地上的垃圾堆积成山,蔓延成河宿舍楼旁空地上的垃圾堆积成山,蔓延成河
现场图现场图
现场图现场图

  原标题:江西农业大学宿舍楼垃圾无人清理“堆积成河”学生捏鼻进出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李运辉报道:“太煎熬了,这里臭味冲天,细菌蔓延。”31日,江西农业大学大一学生刘敏(采访者要求化名)向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记者反映,自己所在学校的宿舍楼下空地上堆满了生活垃圾,校方没有进行处理,严重影响周边学生的正常生活。

  刘敏向记者介绍,自己住在南区23栋宿舍,近段时间以来,宿管工作人员从各宿舍收集下来的生活垃圾就倒在宿舍门口的空地上,随着时间的推移,垃圾范围不断扩大,一天天堆积成山,蔓延成河。“半个月时间就堆满了这块空地,随着温度的升高,散发的气味简直令人窒息,每次进出宿舍大楼都要捂着鼻子。”

  据刘敏介绍,该空地周边有7、8栋宿舍的生活垃圾都是收集之后倒在这里,“一般是到了一个月或是半个月才有铲车过来清理,但是清理之后没多久又是堆满空地,如此循环,学校里根本不管,这哪里是高校生活区。”

  记者发现,满地的垃圾与最近的宿舍大门仅隔数米,周边多栋宿舍楼学生进出都要经过这块垃圾地。“此前,这空地上有一个小屋,用来堆放垃圾,但不知道为什么今年小屋也拆除了,垃圾就这样露天堆放。”刘敏告诉记者,他们多次和宿管工作人员以及老师反映过该问题,但事情都没有得到解决,刘敏担心随着气温的升高,会有细菌蔓延,影响住在这里数千名学生的身体健康。

  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记者联系了江西农业大学,但记者多次致电一直无人接听。本网记者将继续关注事态。

  来源:中国江西网

责任编辑:张淳 SN182

相关阅读

企业家与慈善家有什么不一样

企业家和慈善家都是自由的,没有固定的身份。他们是个人选择的结果。对企业家更多的尊重是社会进步的原因。

缅甸转型,学会妥协有妙用

3月30日,缅甸50多年来第一个正式民选政府宣誓就职,并定于4月1日正式履行责任,缅甸进入政治新阶段。

我不心疼婚礼上的伴娘柳岩

明星包贝尔在巴厘岛举办婚礼,伴娘柳岩意外地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以及同情和声援,以至于没几个人关心包贝尔的新娘是谁。

疑似精神病鉴定急躁症要不得

先把老师称作实验人员,再给他安上个精神病的头衔,起码学校和教育局就没啥直接责任了。问题在于,这样的急躁症无法被人识破倒也罢了,如果只是玩掩耳盗铃的把戏,最终尴尬的又是何人呢?

  • 潘绥铭:中国多少人赞成"同性恋平权"
  • 中国足球一场胜利改变不了当下的苟且
  • 为什么中国有很多“实验学校”(图)
  • 你知道清明节为何要敕寒食扫古墓吗
  • 我是歌手李玟衣服像布满纹身的裸体
  • 愚人节表白:爱情真的“愚”得起吗?
  • 日本仓敷:躲开人群在天鹅陪伴下赏樱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