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29日21:21 综合

分享

  原标题:第三届4.29首都网络安全日“安恒杯”网络安全技术大赛顺利举行网络安全高手同台竞技精彩对决

  4月29日,第三届4.29首都网络安全日“安恒杯”网络安全技术大赛在北京展览馆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与信息安全厂商、高等院校、科研机 构和技术爱好者的300支队伍,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激烈厮杀,由长亭外摘得桂冠,WildWolf和Nu1L分别夺得第二、三名。公安部副部长陈智 敏、公安部十一局局长刘新云、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田运胜,以及北京市公安局网安总队总队长叶漫青等领导观摩指导。

  作为“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活动之一的网络技术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据主办方北京市公安局介绍,网络技术大赛一直以普及网络安全 知识、建设首都网络安全人才队伍为目标。从举办之初,便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和关注。本届网络技术大赛,相比往届规格更大,技术更强,赛事更精彩。来自全国 各地的网络与信息安全厂商、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信息安全用户单位的300支队伍、1200余名参赛队员在专门设计的技术平台上,进行了8小时持续不断的 技术闯关赛和攻防赛。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网络安全工程师,凭借丰富的一流的技术水平,丰富的工作经验,搭建安全可靠的攻防战场,从根本上保证大赛 的公平性,为广大参赛者提供了更加广阔的技术发展空间,调动了选手的参赛热情。值得一提的是,大赛设计的闯关积分赛与攻防大赛,不仅为网络技术大赛增加了 趣味性和挑战性,调动了选手的积极性,更是可以通过实践为培养高素质的网络技术人才打下基础。

  据主办方北京市公安局介绍,技术大赛既是一次网络安全防护能力的实战检验,也是一次网络安全技术人员的学习交流盛会。“首都网络安全日”网络技 术大赛至今已经举办三届,本届大赛水平层次更高,充分展示了我市网络安全技术能力的长足进步。未来会不断扩大网络技术大赛的规模,继续丰富多元化的人才培 训体系,为国家的网络技术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浩成

相关阅读

共和党已无法阻止特朗普

很多不喜欢特朗普的人希望,共和党高层通过对代表做工作,能在第二轮狙击特朗普,让处于领先地位的他失去候选人资格。

振兴东北《意见》的改革密码

东北的人才很多,闯关东的劲头犹在耳畔,只要革除掉不合时宜的观念与机制,经济发展的张力就会迅即迸发出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具体措施也会迅即产生效果。

当市领导得能吃33块肥猪肉

现实中的市委书记与市长,要能吃(大块吃肉),能吹(吹气球),能唱,能写,还要能学鸡叫……总之,要接地气,懂得与民同乐,而不是只会板着脸说一些没人味的官话!

普京为何迫不及待要访华?

俄罗斯一度经济形势很不错,人民收入大幅提高,普京也是底气十足,但主要都是来自能源出口,来自油价牛市。但随着油价的暴跌,俄罗斯经济就被打回原形,各种弊病充分暴露,很多福利也在消失,普京也不得不更喜欢来中国。

  • 日本为何不喜欢“特朗普成美国总统”
  • 山东11万打工者出国做什么赚钱
  • 光绪初年荣禄究竟是因为什么落马的?
  • 陈忠实今晨去世:作为文化名人的烦恼
  • 《欢乐颂》五女放在职场能活多久?
  • 鲜为人知的婚后相处十大“潜”规则
  • 印度洋的冒险岛:留尼汪旅行指南(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