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29日21:25 综合

分享

  原标题:“4.29首都网络安全日”国有企业与网络安全论坛圆满结束聚焦国有企业信息安全”

  2016年4月29日,“4.29首都网络安全日”国有企业与网络安全论坛盛大召开,此次论坛由北京市国资委和北京市公安局主办。作为“网安护城河”工程在“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体现,国有企业与网络安全论坛着重探讨国企改革创新背景下的网络安全保障问题。

  本次论坛以“数据时代 安全护航”为主题,围绕云计算大数据安全、企业安全新趋势、网站安全闭环解决方案、工控系统安全、企业信息安全保护等网络安全热点议题与行业现状、新技术发展趋势等,通过主题演讲、专题报告等形式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活动由北京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薇薇、北京市公安局赵立顺局长助理、绿盟科技总裁沈继业致辞,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总工程师郭启全及其他各龙头企业的技术专家均带来精彩报告。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界参会代表针对移动安全、企业信息安全、云计算、大数据、企业等级保护等国内外最新信息安全热点议题及行业现状、发展趋势及应对策略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据主办方北京市国资委和北京市公安局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论坛的目的是为践行习总书记“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新要求,“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在国有企业全面深化改革、攻坚克难的当下,以“4.29网络安全日”作为平台,广邀各方权威专家,深入探讨国企改革业务创新过程中的网络安全热点话题,并就网站安全、工业控制安全、云安全等难题的应对解决之策进行沟通。

责任编辑:王浩成

相关阅读

共和党已无法阻止特朗普

很多不喜欢特朗普的人希望,共和党高层通过对代表做工作,能在第二轮狙击特朗普,让处于领先地位的他失去候选人资格。

振兴东北《意见》的改革密码

东北的人才很多,闯关东的劲头犹在耳畔,只要革除掉不合时宜的观念与机制,经济发展的张力就会迅即迸发出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具体措施也会迅即产生效果。

当市领导得能吃33块肥猪肉

现实中的市委书记与市长,要能吃(大块吃肉),能吹(吹气球),能唱,能写,还要能学鸡叫……总之,要接地气,懂得与民同乐,而不是只会板着脸说一些没人味的官话!

普京为何迫不及待要访华?

俄罗斯一度经济形势很不错,人民收入大幅提高,普京也是底气十足,但主要都是来自能源出口,来自油价牛市。但随着油价的暴跌,俄罗斯经济就被打回原形,各种弊病充分暴露,很多福利也在消失,普京也不得不更喜欢来中国。

  • 日本为何不喜欢“特朗普成美国总统”
  • 山东11万打工者出国做什么赚钱
  • 光绪初年荣禄究竟是因为什么落马的?
  • 陈忠实今晨去世:作为文化名人的烦恼
  • 《欢乐颂》五女放在职场能活多久?
  • 鲜为人知的婚后相处十大“潜”规则
  • 印度洋的冒险岛:留尼汪旅行指南(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