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方航空公司一客机在大连坠毁专题 > 正文

“黑匣子”可能被深埋在淤泥中 打捞仍在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22:12 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5月13日电(记者顾静张晓松贺劲松) 截至21时50分,空难失事飞机的“黑匣子”仍没有找到,打捞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记者在打捞现场看到,搜寻小组一直保持两名潜水员在水下作业。但据分析,“黑匣子”被深埋在淤泥里的可能性较大,增加了探测和打捞的难度。

  潜水员刚刚又从海里打捞出飞机的水平尾翼左半部分残骸。至此,失事飞机尾部残骸基本上全部找到。技术专家正在现场进行拼接,希望通过对尾部残骸的分析找出“黑匣子”位置的线索。

  今晚,海上刮起5、6级大风并伴有浓雾,气温明显下降,记者不得不穿上棉大衣御寒。但救捞部门的打捞工作一刻也没有停止。(完)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黑匣子有望在最短时间内被打捞出海(2002/05/13/ 22:15)
图文:潜水员下海探寻黑匣子(2002/05/13/ 22:15)
图文:潜水员手执声纳信标接收仪下海搜寻黑匣子(2002/05/13/ 22:15)
身在国外的辽宁省长薄熙来关注“五七”空难(2002/05/13/ 20:50)
5月13日大连空难遇难者家属举行海祭(多图)(2002/05/13/ 20:48)
网友:悼念挚友银锋(2002/05/13/ 18:43)
投保航意险的遇难旅客增加 一旅客至少购买七份(2002/05/13/ 18:05)
航空安全技术专家:坐飞机越来越安全(2002/05/13/ 17:17)
北京晚报:空难追踪报道--今天锁定“黑匣子”(2002/05/13/ 17:08)
图文:海军官兵在移交打捞上来的物品(2002/05/13/ 17:02)
北方航空公司一客机在大连坠毁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