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波音飞机“燃油泵问题”风波专题 > 正文

全球共查出波音问题飞机116架 中国尚未发现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6日04:2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刘葳漪)全世界广泛关注的1440架波音飞机油箱安全检查事件到今天可以让乘客长舒一口气。目前波音公司方面确定有问题的飞机全球只有116架,我国内地的所有波音飞机及香港特区与美国的波音飞机的燃油泵生产厂家不同,中国波音飞机的燃油泵是由俄亥俄州的一家公司制造,尚未发现有类似问题。

  记者曾在8月31日夜里采访过民航总局和波音(中国)公司,相关人士出言谨慎,一再强
调中国服役飞机安全。并指出,在航空业,发现潜在问题,提前信函通知用户,是很平常的事。

  目前,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东方航空公司、西南航空公司等各大航空公司均未收到来自中国民航总局与波音公司相关的维修指令,而北方航空公司所使用的飞机多是麦道90、麦道82型号的飞机,没有涉及不安全燃油泵的机型。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波音飞机“燃油泵问题”风波专题
 相关链接
波音公司谈问题飞机:“随时爆炸”提法可笑(2002/09/05/ 11:31)
北航负责人表示没有波音问题飞机 乘客尽可放心乘坐(2002/09/05/ 02:22)
图文:中国检查波音飞机未影响航运(2002/09/03/ 10:47)
波音“爆炸危机”引起关注 我国正在排查问题飞机(2002/09/03/ 04:46)
波音中国公司收到总部电传 将免费更换飞机燃油泵(2002/09/03/ 04:19)
波音受检 我国航班未受影响(2002/09/02/ 07:04)
波音“爆炸危机”席卷全球 中国航班幸免正常起飞(2002/09/02/ 04:44)
美国急查1440架波音飞机 我国航班没有受到影响(2002/09/02/ 01:35)
全球波音飞机大检查 我国航班未受影响正常运作(2002/09/01/ 09:43)
为防爆炸 全球3000架波音飞机“大体检”(2002/09/01/ 07:0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澳格林威治大学招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