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专题 > 正文

珠海航展11月举行 禁止超低空超范围飞行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6日18: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八月十三日电(记者邓卓明)超低空、超范围飞行表演,在第四届中国航展上将被禁止。中共广东珠海市委副书记、第四届中国航展珠海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余炳林今日此间表示,本届航展将采取各种安全防范措施,力求做到万无一失。

  将于今年十一月在广东珠海市举行的第四届中国航展,规模大于以往任何一届,飞行表演活动也将不亚于往届。前段时期国际上发生了数起飞行表演严重事故,如乌克兰飞行表
演灾难,令本届航展的飞行表演安全保障问题,成为观众、参展方等各界关注的热门话题。

  余炳林表示,首先是把航展整个区域严格地划分为:观众区、表演区和展示区,并尽量将飞行表演区与观众区的距离拉大;其次,对参与飞行表演的队伍进行严格要求,督促他们按照国际规定和有关规则进行表演,严禁超低空、超范围进行飞行表演。

  应邀前来进行表演的飞行队,本身也极为重视飞行安全工作。俄罗斯的“雨燕”表演队一个月前就来过珠海,对表演区的地形、地貌与天气等进行实地察看或详细了解。

  航展主办单位现正在制定有关飞行安全手册、观众参观手册,同时要求飞行员在升空表演前,必须与主办方签定严格的合同,遵守飞行规定与规则。

  据悉,在航展往届的飞行表演中,曾有外国飞行员一时兴致所至,违规进行超低空、超范围地飞行表演。(完)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第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专题
 相关链接
珠海航展堪称广东省第三张“会展王牌”(2002/09/06/ 18:55)
珠海航展门票25份参评设计公布(2002/09/06/ 18:54)
第四届珠海航展:“航空小姐”“神勇战机”抢眼球(2002/09/06/ 18:53)
第四届航展有望赚钱 大打“市场牌”整合资源(2002/09/06/ 18:52)
1.2亿打造珠海航展 我国新型宇宙飞船将闪亮登场(2002/09/06/ 18:51)
珠海航展 已有40余家国外航空厂商报名参展(2002/09/06/ 18:50)
俄“雨燕”将首次亮相珠海 五“米格”献演芭蕾(2002/09/06/ 18:47)
第四届中国航展11月将在珠海举行(2002/09/06/ 18:45)
一架神秘的“苏霍伊”飞机将亮相珠海航展(2002/09/06/ 18:44)
珠海2002年航展筹备工作开始启动(2002/09/06/ 18: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澳格林威治大学招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