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2004年春运专题 > 正文

昨日抵京客流创下25万人的记录 返京车票吃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0:5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佳)昨天抵京旅客又达高峰,创下25万人的记录。记者从北京铁路分局了解到,昨天加开临客47列,而重庆、成都、南昌等地发往北京的列车全部满员。

  昨天全国铁路长途直通旅客发送170.5万,再创历史新高。据预测,今后两天,全国铁路日发送旅客仍将保持在400万人左右的高水平状态,春运重点地区的南昌、阜阳、武汉、成都等车站,客流增长最为明显。

  同时,全国各主要火车站公布的客运信息表明,昨天和今天两天发往京沪穗方向铁路客票均十分紧张:由重庆、成都发往京沪穗方向的列车车票已全部售完;昆明发往北京的列车车票还有剩余;呼和浩特发往北京的列车车票基本售完。而京沪穗方向,南昌站还剩余少量硬座车票,南宁站仅剩余软卧车票。据悉,2月3日、6日、9日三天,南宁将加开发往北京的L416次列车。

  此外,交通部预测公路方面从今天到农历正月十三,公路发送旅客都将维持在4800万人次左右的高峰状态。民工集中输出大省安徽、江西、四川、湖南等地,客流增长迅猛。

  相关专题:关注2004年春运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