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杨新海流窜4省抢劫强奸杀害65人专题 > 正文

杀67人奸23人 杨新海今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2:55 重庆晨报

  本报讯据成都商报2月1日消息今天上午,河南省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对轰动全国的连环杀人狂杨新海进行不公开审理。尽管有关部门对此高度保密,但昨日已有一些消息灵通的媒体赶到现场。昨天晚上,看押杨新海的漯河市看守所狱警透露了他在狱中的情况。

  看守所戒备森严

  去年11月中旬,游走皖豫鲁冀四省、杀67人、奸23人的河南驻马店市正阳县人杨新海被移至漯河市看守所。昨天晚上,记者来到位于干河陈乡毛寨村的看守所,只见厚实的大门被坚硬的铁皮紧紧包裹,旁边的看守室也被铁栅栏封得严严实实。高大的墙体上插着尖锐的玻璃。记者连按门铃,一位狱警打开门缝,一条半人高的狼狗立即从门缝里往外伸嘴……这位狱警说,“杨新海在这里插翅难飞”。在看守所旁边还驻扎着一个百余人的武警中队。

  据该所狱警周涛说,杨入狱后和其余20余名罪犯共同关押在看守所东头的一间大监室中。除了每天24小时戴有重达20多公斤的手铐、脚镣外,他没有享受任何特殊待遇,起居均与其他犯人一样。“惟一特别的是,他刚进来不久,看守所就专门购买了价值10多万元的现代化监视系统。每一个路口,每一条走廊、每个监室、大门、哨兵室……都安装了摄像头。”

  将不公开审理

  周涛还说,杨精神状态不错,在狱中表现正常,没有和同室犯人或狱警发生任何冲突。“他特别矮,只有1米58,干干瘦瘦的,长相也特别普通,混在人群里看不出有什么特别。”

  可就是这个其貌不扬的杨新海,从2000年迄今,在皖豫鲁冀4省杀人作案22起,杀死67人,重伤5人,强奸23人,其中,河北作案2起,山东作案1起,河南作案17起。在这22起案件中,很多为灭门案。

  记者了解到,杨的父母与他亲情淡薄,自儿子关押至今,二老从未到监狱看过。昨天,央视及其他所有媒体的采访要求均被拒绝。当地宣传部门解释说,由于杨案涉及未成年人隐私,此案审理将不对媒体公开,但有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与旁听。据悉,大多数受害人家属也不知道今天的庭审。

  相关专题:杨新海流窜4省抢劫强奸杀害65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