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禽流感防治专题 > 正文

香港渔护署加强巡查猪场 监察猪有否感染禽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4:52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2月7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渔农自然护理署署长陈镇源表示,将加强与猪农的沟通、增加抽取猪只样本检验的数目,以及巡查猪场的次数,以监察猪只有否感染禽流感。

  陈镇源7日出席一家电台节目时说,去年抽取了约2000个猪只样本检验,所有样本均对禽流感病毒测试呈阴性反应。

  谈到恢复出售本地活鸡,陈镇源说,特区政府的政策是不干扰市场的运作,这次情况特殊,才由政府决定每天出售活鸡的数目,旨在避免批发及零售市场囤集。

  据悉,香港渔护署每天派员到全港共约150多个养鸡场巡查,即时和全面了解农场鸡只的情况,同时收集死鸡作化验和巡查农场的生物安全措施。

  相关专题:禽流感防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