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多名中国游客被困英国海滩专题 > 正文

英海滩华人遇难:转入调查阶段 身份确认成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4: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8日电 当地时间5日,英国英格兰西北部的莫克姆湾海滩发生一起捡拾贝类者溺水死亡事件,19名遇难者中包括中国人。据央视国际报道,英国警方7日已开始对事件展开调查。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当地警方封锁了海斯特班克村海滩,不允许任何人下海滩行走。据警方说,解禁令有可能要到9日才能颁布。

  目前英国警方对在莫克姆海湾遇难人员的大规模搜救行动已经结束,但小规模搜救行动仍在进行。目前没有报告发现新的遇难者尸体。7日,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馆总领事邓波清亲自到事发现场了解了事故情况。

  由于目前中国使领馆人员还没有被允许到医院辨认尸体,因此遇难者身份还没有得到确认。当天,邓波清总领事一行还到生还人员安置的地方探望了生还人员。

  目前,对海滩遇难事件的处理重点已转向人员身份的确认上。由于14名生还者中有13人没有中国护照,而且参与捡拾海贝的人员互相不熟悉,给人员身份鉴别工作带来很大困难。中国驻英国使领馆正与英国有关部门紧密配合,争取尽快搞清事件参与者身份,做好善后工作。英国警方、移民局、海岸警备队以及其他相关部门也在加紧收集证据,以便查明事件背后是否有犯罪团伙。

  相关专题:20多名中国游客被困英国海滩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