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广东“两会”专题 > 正文

图文:为量体温大会推迟十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9: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廖颖谊 赖欢欢 方夷敏

  昨日广州最低气温只有6℃,加上一早便下起了小雨,但委员们依然按时到达了省委礼堂的会场。除了以往一向有的安检外,今年大会特意运送了四台测体温的仪器到现场,为委员及工作人员测体温。所有受检人员体温均正常,大会也为此而延迟了十分钟开幕。

  由于天冷,礼仪小姐们躲进记者休息室内吹暖气。一个个将外套披在旗袍外边,捂着手,瑟瑟发抖。随即,医疗人员进了休息室,让她们齐去量体温。10分钟后,女孩儿们唧唧喳喳地回来了,跟着穿白大褂的医务人员和几个工作人员,气氛有些紧张。

  其中一个女孩体温有点高,医务人员对她反复询问,使她非常紧张。最后,排除“嫌疑”,女孩还是上了场。
  图: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昨日上午隆重开幕,这次会议准备工作做得仔细,与会人员入场时都要接受体温的检测。

  新快报记者 陈昆仑/摄

  相关专题:2004广东“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