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全国“两会”专题 > 正文

宋晨光代表倡议关注农民健身运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8:34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记者 彭俊

  “农民奔小康,身体要健康。”在江西团的小组审议中,宜春市委书记宋晨光的发言赢来了与会代表认同的掌声。

  宋晨光说:“树立科学的发展观、正确的政绩观,不仅要关心农民收入的增长,还要关心农民身体的健康。在农村的贫困户中,因病致贫者不在少数。各级政府既要积极想办法为农民防病治病,也要倡导和发展农民健身运动,增强农民体魄,为他们安心生产、增收致富打好基础。”

  宋晨光介绍,第五届全国农民运动会将于今年秋天在宜春举行,“我们要积极宣传,认真组织,在开好农运会的同时,推广农民健身的好经验、好做法。”

  他建议,各级政府应把农民健身运动纳入“三农”工作之中,为他们提供符合需要的健身场所和器材,在广大农村倡导文明健身的良好生活方式,切实提高农民的身体素质。

  相关专题:2004年全国“两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