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尊重和保障人权专题 > 正文

中方将与多国举行人权对话 以相互借鉴共同进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6: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孔泉今天证实中方将于近期与英国、德国和澳大利亚举行新一轮人权对话,孔泉同时表示中国愿与各方共同努力,推动人权对话与交流取得更为积极的成果。

  有记者问:据悉,中方将于近期与英国、德国和澳大利亚举行新一轮人权对话,请予证实。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孔泉说,中国政府一贯主张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开展人权对话,以缩小分歧,扩大共识,相互借鉴,共同进步。为此,近年来,中方与许多国家开展了内容广泛的人权对话与交流,取得丰富成果。

  孔泉证实,经协商,中国将于5月13-14日在伦敦与英国举行第十一次人权对话,于5月24-28日择日在柏林与德国举行第四次人权对话,并于7月在堪培拉与澳大利亚举行第八次人权对话。此外,应中方邀请,联合国人权高专办公室评估团将于5月17至25日访华,与中方商谈合作事宜。

  孔泉表示,我们愿与各方共同努力,推动人权对话与交流取得更为积极的成果。

  相关专题:中国尊重和保障人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