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浪人物专题 > 正文

北京坚石房地产中介公司法人代表于波海口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5:48 CCTV《全球资讯榜》

  在卷款逃跑案件发生将近5个月之后,这位北京坚石房地产中介公司的法人代表终于在海口落网。

  于波的上榜理由是:坚石法人代表海口落网,卷款逃跑案有望水落石出。

  4月2日,坚石房地产公司诈骗案的主要嫌疑人、该公司原法人代表于波被依法逮捕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他是2月24日在海南省海口市落网的。据警方介绍,在抓捕现场,于波身边所带的《刑法》、《刑事诉讼法》、《合同法》三本书已被翻出毛边。于波交代这三个月他一直在忙着干三件事:办假身份证、整容和购买死亡证明。

  2003年11月9日,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接到报警,反映北京坚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未给房主租金的情况下突然失踪,同一天,警方正式立案侦察坚石房地产公司涉嫌经济诈骗一案。

  坚石公司在两年半的时间内五易其主:2001年5月,坚石法人代表变更为潘石屹的弟弟潘石坚;2003年6月,潘石坚将公司转让给于波;2个月后,又将公司转让给段玉龙;而段玉龙于案发前半月,又将公司转让黑龙江人王建华,但于波一直控制坚石公司。在经营坚石期间,于波以明显高于市场平均价的价格与房主签定租赁合同,聚敛房源,同时又低价出租给房客,这样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吸纳最多的房源,再利用给房主回款的时间差实现:空手套现。

  据警方统计,坚石公司半年套取租金550万元,受害群众达770多人,坚石公司蒸发时,其帐户上只有4000元。

  相关专题:新浪人物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