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劣质奶粉害死婴儿专题 > 正文

福建公布一批劣质奶粉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0:56 央视《经济信息联播》

  自从安徽阜阳出现劣质奶粉毒害婴儿事件之后,各地工商和质监部门都加强了对奶粉市场的查处,福建质量技术监督局日前公布了一批劣质奶粉名单,这些奶粉存在的主要问题是蛋白质含量不合格,蛋白质最低含量仅为1.6%。

  这些不合格的奶粉分别是星贝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全脂中老年无糖鲜奶粉;全家乐乳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脱脂奶粉;壮力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全脂奶粉;六桂乳业有限公司生产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的全脂奶粉;三和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黄金搭档幼儿铁锌钙奶粉;银河三星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贝智宝益康健奶粉。

  这些企业多为家庭作坊式的小型乳制品分装企业,设备简陋,多用麦糊精、白糖等原料加工冒充乳粉,目前这6家企业已被查封。

  据了解,福建目前已实行查处劣质奶粉违法行为一日一报制度,到昨天下午,福建工商局已各类奶粉经营单位11743个,查获涉嫌劣质奶粉6900包。

  福建劣质奶粉名单:福鼎市星贝乳业有限公司的全脂中老年无糖鲜奶粉,蛋白质含量2.1%;福鼎市全家乐乳品有限公司脱脂奶粉,蛋白质含量6.0%;福鼎市壮力乳业有限公司全脂奶粉,蛋白质含量2.4%;霞浦县六桂乳业有限公司全脂奶粉,蛋白质含量2.3%;霞浦县三和乳业有限公司黄金搭档幼儿铁锌钙奶粉,蛋白质含量2.4%;霞浦县银河三星乳业有限公司贝智宝益康健奶粉,蛋白质含量3.7%。

  相关专题:劣质奶粉害死婴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劣质奶粉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