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京安徽发现新的非典病例专题 > 正文

北京今春非典疫情中接受医学观察者还剩28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9: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日电 (记者吴庆才) 北京市卫生局副局长梁万年今天在向媒体介绍北京“四·二二”SARS疫情时透露,截止到十日上午十时,除中国CDC病毒所原二十八名留守人员仍集中医学观察外,这次疫情中北京其他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已经全部解除隔离。

  据悉,这二十八名密切接触者目前正在北京胸科医院接受医学观察,他们将于五月二十三日前结束医学观察,重新回到家人和朋友身边,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据梁万年介绍,北京“四·二二”SARS疫情中,共发现密切接触者七百四十七名。根据卫生部统一制定的流行病学调查表,北京对上述七百四十七名密切接触者均进行了流行病学调查。

  对于这些密切接触者,卫生部门采取了分类管理,一是集中隔离。在医院、度假村和中国CDC病毒所等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五百余人;二是分散居家隔离。在全市十四个区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两百四十人。

  据梁万年透露,截止到今天,北京市本次SARS疫情发现的七名病人中:首例病例李某,已于五月四日治愈出院。另外六名患者在地坛医院进行隔离治疗,其中,有三名患者已经从隔离病房转入过渡病房,另外三名患者正在积极治疗当中。

  相关专题:北京安徽发现新的非典病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非典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