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络媒体湖南行专题 > 正文

中国网络媒体湖南行暨红网三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0:49 红网


(中国网络媒体湖南行暨红网三周年庆典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赵启正出席并讲话)


  作者:王重浪 摄影:张泉森

  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主办,红网、亚华种业承办的南山乳品·中国网络媒体湖南行大型新闻采访活动暨红网三周年庆典5月30日在长沙隆重举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赵启正出席并代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祝中国网络媒体湖南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向红网开通三周年表示热烈祝贺。省委副书记谢康生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来自国内知名网络媒体的领导和记者表示热烈欢迎,对红网开通三周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省领导蒋建国、颜永盛、许云昭、文选德、吴晓伟到会祝贺。副省长许云昭为红网视频栏目启动开通按钮。赵启正主任和省政协副主席文选德为采访团授旗。仪式上,红网、亚华种业、潇湘晨报、东方网负责人和网友代表先后致辞。

  中国网络媒体湖南行大型新闻采访团由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网站,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等大型门户网站和千龙网、北方网、南方网等14个省市的地方重点新闻网站以及湖南日报、湖南卫视、省电台等省内20多家传统媒体和新闻网站的负责人和记者共计70余人组成。

  采访团将对我省及长沙、湘潭、常德、张家界四市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报道,全面报道我省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对外开放的成就,以及我省各行各业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迈进的新思路、新举措,在互联网上展示一个真实、全面、进步、开放的新湖南,进一步树立湖南的良好形象。

  红网作为湖南省重点新闻网站和综合网站,现已成为中国互联网协会新闻信息服务工作委员会委员单位,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和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三年来,红网按照“就地起步,快速成长,争创一流”的发展思路,秉承立足湖南、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理念,以服务广大网民为根本,以向世界推介湖南为己任,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网站取得了超常发展,现已跻身全国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前列。红网已经成为湖南省新闻宣传工作的一支新生力量和世界了解湖南的网上重要窗口与区域性门户网站。红网在海内外的影响力、吸引力和竞争力日益扩大和增强,红网的网络品牌、新闻品牌、短信品牌已经初步形成。

  庆典仪式由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覃晓光主持。仪式结束后,许云昭副省长还举行了记者招待会,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宴请记者团一行。

     

  相关专题:网络媒体湖南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