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络媒体湖南行专题 > 正文

网络媒体湖南行第四天:采访团游览韶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1:10 红网


(韶山市市长彭子玉和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志高接受记者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采访团了解韶山革命历史)


  作者:王重浪 欣悦 张泉森

  6月2日,中国网络媒体湖南行采访活动进入第四天。一大早,记者们就开赴令人向往的毛主席家乡——韶山。

  韶山市市长彭子玉和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志高热情地向记者们介绍了韶山的建设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采访团许多记者对毛主席家乡的旅游业发展十分感兴趣,与彭子玉进行了长达1个多小时的交流。

  随后,采访团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滴水洞,瞻仰主席伟大的一生。

  下午,中国网络媒体湖南行采访团离开湘潭赶赴此次活动的第三站——常德。常德自古就是湖南的鱼米之乡。近年来,常德在深化工业企业改革方面走在了前列,工业经济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从明天开始,采访团将对常德进行为期一天的采访。记者们将走访常德卷烟厂、德山开发区,让广大网友对常德有更深的了解。

  相关专题:网络媒体湖南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