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辽宁盘锦发生大桥垮塌事故专题 > 正文

辽宁盘锦大桥跨塌事故初步认定无人死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4:13 人民网


大桥跨塌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搜救现场


  人民网盘锦6月12电 记者王海现场报道:10日发生的大辽河田庄台大桥跨塌事故搜救工作进行2天后,事故调查组初步认定,只有一辆农用车落水,两名司乘人员均成功自救,没有其他伤亡。

  6月10日晨6点50分左右,位于辽宁省盘锦市境内305国道的大辽河田庄台大桥北起第十四孔和15孔之间,发生桥板脱落事故。桥板脱水处据水面8.1米,河水水深14米。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有目击者称,一辆货车、一辆轿车和一辆四轮农用车一同落入水中,农用车上两名司乘人员落水后成功自救,目前在营口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

  经过数百名救援人员反复搜索和仪器扫描,除一辆农用车外,并未发现其他落水车辆。根据当地公安部门向目击者反复核实的情况,事故调查组初步认定,事发时只有一辆农用车落水。

  相关专题:辽宁盘锦发生大桥垮塌事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盘锦+大桥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