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一周娱乐 雪儿妙目投保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1:22 青年参考

  雪儿最近担任了“POND'S双重美白眼部精华素”的全球首位华人代言人,任期一年。16日,雪儿 在数码港为该产品拍摄了耗资近千万港元的电视广告。为了保障雪儿的眼睛不因拍戏或广告意外受到损伤,广告商特别为其双 目购买了千万港元的保险。

  当日,雪儿身着Chole粉红色裙装出现。据说这件裙装是专程从法国运抵香港的,价值10万港元。为了突出雪 儿闪亮的眼睛,广告商在雪儿双眼上装饰了10粒从南非运来的钻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石,还特别“炮制”了两款明目养颜的汤给雪儿随时饮用, 令雪儿非常惊喜。

  雪儿最近在北京拍摄新剧《天空之城》,跟朱孝天、李冰冰合作,在剧中饰演一名记者。

  马景涛最爱鱼蛋牛丸

  前阵子马景涛到香港宣传电视剧《爱在有情天》,虽然在港只逗留4天,工作排得满满的,但仍抽出时间去吃他的最 爱——鱼蛋和牛丸。马哥说:“这些东西在台湾吃不到。我特别喜欢地道的小吃,还喜欢帮衬大排档、夜市和小吃店。”

  马哥与陈秀雯三度合作拍摄《爱在有情天》,他坦言,早年在拍《天长地久》时与秀雯发生了误会,事隔4年再度合 作,他既紧张又期待,而《爱》剧是他2004年得到的最好的礼物。

  当年《天长地久》的一场婚纱戏搞出风波,马哥误会秀雯说他怕于莉吃醋所以不敢吻她,最终演变成一场骂战。曾有 影迷问他是否借炒作负面新闻来宣传?他回答说:“就算要炒作也不会炒作‘吵骂’,一来影响感情,二来也太无聊,观众也 不会因为我们吵了架才来看我的戏。”

  据说,马哥稍后会拍一部时装广告,然后到北京拍电视剧。他说,因为工作,连拍拖都没时间。“在台湾有个对象, 但因为工作不能经常见面,太辛苦了!其实我努力工作不是为名利,只是因为我喜欢拍戏,虽然好忙但很满足,满足感来自演 技被观众肯定。”

  (据香港《成报》)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